×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與Avaya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廣基於AI的知識管理系統以改善企業的員工和客戶體驗
2020/11/13

Verint與Avaya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廣基於AI的知識管理系統以改善企業的員工和客戶體驗

Verint與Avaya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廣基於AI的知識管理系統以改善企業的員工和客戶體驗

 

 

Verint知識管理系統與Avaya OneCloud CCaaS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緊密集成

 

 

Verint近日宣佈與全球統一通信解決方案領導者Avaya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將Verint知識管理系統與Avaya OneCloud CCaaS進行整合,Avaya OneCloud CCaaS是基於流覽器的坐席桌面系統,融合客戶旅程觸點以及常用應用程式在一個統一的視圖中,以提高對客戶的回應速度,減少螢幕切換並提供更個性化的客戶交互體驗。

 

 

 

通過這種深層的技術集成,企業可以在桌面上為員工以“零點擊”方式提供知識説明,從而提供即時,準確和上下文場景相關的知識建議,以確保客戶滿意度,提高坐席績效並最大化員工生產力。Verint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識管理解決方案使用獲得專利的人工智慧(AI)搜索技術以更自動化,更自然和創新的方式使員工獲取知識。它是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雲部署快速使用並立即帶來收益。

 

 

“ Avaya和Verint致力於通過在我們的SaaS產品中提供深度技術集成來改善客戶和員工的體驗,” Avay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nthony Bartolo表示。“雲解決方案支持更快的投資回報率,這仍然是我們產品策略的重點。Verint採用了AI的知識管理功能基於認知和上下文場景為坐席提供知識,可以説明員工對客戶做出更快的回應。”

 

 

 

這個最新的公告是Verint和Avaya之前合作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擴展,該合作夥伴關係已有15年以上的歷史了。Avaya當前在本地部署和雲部署解決方案中集成了更多的Verint解決方案,包括最近增加的基於SaaS的互動管理,自我調整欺詐管理以及體驗管理等Verint解決方案。

 

 

Verint的全球管道和全球管道合作高級副總裁John Bourne表示:“我們將繼續與Avaya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且這種最新的集成擴展了我們共同針對企業和SMB市場的聯繫中心和後臺辦公的SaaS解決方案的合作關係。“這鞏固了Verint通過支援雲部署解決方案以及擴展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來説明客戶實現成功的承諾。我們在利用基於AI的解決方案説明企業改善客戶和員工體驗同時平衡運營效率方面獨有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