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連續第三年榮獲AI突破獎
2020/10/22

Verint連續第三年榮獲AI突破獎

AI突破獎旨在表彰並認可與AI和機器學習相關的一系列領域中的創新,努力和所取得的成功,包括AI平臺,深度學習,智慧型機器人,商業智慧,自然語言處理,特定領域的AI應用程式等。

 

 

今年的評選活動吸引了來自全球15個國家的2750多個提名。

 

 

 

AI Breakthrough董事總經理James Johnson表示:“在聯絡中心,知識管理解決方案通過認知技術説明重新定義了客戶體驗。

 

 

“ Verint知識管理是該領域的突破性解決方案,它創造了一種更自然,有效的方式將人們與知識聯繫起來。該解決方案在Verint客戶中的實際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很榮幸為Verint頒發“最佳基於AI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獎項。

 

 

Verint知識管理創建了一種更自然和創新的方式來將人們與知識聯繫起來。它是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快速的雲部署立即使用並帶來收益。該解決方案由獲得專利的人工智慧技術提供支援,使新一代的數位顧問能夠提供快速,準確和有效的建議,以確保客戶成功,提升坐席績效和優化員工生產力。

 

 

 

我們的AI解決方案使組織能夠從傳統的知識管理轉向知識自動化,使他們能夠提供真正卓越的客戶體驗,同時還能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