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451 Research稱Verint為“推動客戶之聲(VoC)邊界的主要力量”
2020/08/13

451 Research稱Verint為“推動客戶之聲(VoC)邊界的主要力量”

可以肯定地說,這次波及全球以及對每個行業造成重大影響的疫情,再次驗證了客戶體驗的重要性。

 

 

 

在這樣的不確定時期,為您的客戶提供一致、高品質、高效的體驗可能會在未來留下深刻的印象。

 

 

獨立技術研究小組451 Research最近發佈了有關Verint體驗雲套件的報告,並指出:

 

 

“ Verint正在擴展其工具集的範圍,以提供圍繞客戶回饋的洞察力。通過供應商的體驗雲,可以跨聯繫管道“傾聽”客戶回饋,從而指明企業應如何針對客戶的行為和期望進行回應。”

 

 

該報告指出,隨著企業越來越依賴客戶回饋資料來識別問題和機會,他們將需要 “客戶之聲”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收集所有接觸點的洞察資訊並將其與“深度分析”相結合,以解析客戶真正的意圖,而不僅僅關注客戶表面的表述。”

 

 

人們越來越傾向於基於體驗對企業進行判斷。企業在客戶體驗中提高便利性、同理心、安全性、速度以及客戶和員工重視的其它因素可以使您保持競爭力,而忽略這些則會給您的企業帶來越來越大的不利影響。

 

 

451將Experience Cloud描述為 “分析和內容提取工具的組合,統一了收集和洞察相關客戶資料的方式”, 它通過以下四個主要元件提供了功能:

 

數字體驗:捕獲和分析數字回饋;利用行為分析。

互動體驗:收集並分析基於文本和語音的回饋。

企業經驗:收集和分析跨管道輸入。

 

預測性經驗:將客戶回饋轉變為能對業務產生最大積極影響的明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