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最新研究報告將Verint評為人工智慧和客戶自助服務的客戶滿意度最高得分者
2020/07/21

最新研究報告將Verint評為人工智慧和客戶自助服務的客戶滿意度最高得分者

Verint智慧虛擬助理產品和自然語言理解也獲得了最高滿意度

 

 

 

客戶將Verint評為最佳產品滿意度的領導者。此外,在該報告的精選供應商中,Verint在人工智慧,自然語言理解/自然語言生成和客戶自助服務能力方面均取得了最高分。

 

 

在產品有效性方面,Verint在以下方面獲得最高分:

• 提高客戶滿意度/參與度的能力

• 幫助企業遵守隱私法規的能力

• 準確性,調優和持續的系統優化

 

 

DMG Consulting總裁Donna Fluss指出:“創新型企業向他們的數字助理提出了很多要求,而IVA則賦能IVR以支援前所未有的回應速度。雖然成熟的基於自然語言的IVR也提供IVA所執行的很多功能,但新IVA對市場的回應速度卻成為這些公司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Verint Intelligent Virtual Assistant™支援語音和數位體驗,並且是Verint客戶參與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它可以根據客戶的先前購買行為,位置和其他因素,為客戶的問題和要求提供個性化的答案。它可以預測客戶的需求並自動執行最佳的下一步操作。客戶將獲得更好,更智慧,更快的用戶體驗,以及更高的目標達成率,而所需的精力更少。企業可以在所有管道上實現更多的自助服務,從而轉化為更高的自動化和更低的問題升級率。

 

 

Verint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Nancy Treaster表示:“在最新的報告中,DMG將IVA定位為客戶服務的第一響應者,我萬分贊同,因為我們在疫情的初始和持續階段都看到了這一點。在世界過渡到新常態的同時,部署了IVA的公司正在體驗IVA可以為整個企業提供的戰略價值。現在是業務和聯絡中心以目前可以幫助他們,並支援其未來計畫的方式來部署IVA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