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將您的後臺辦工人力資源轉變為居家辦公
2020/06/23

將您的後臺辦工人力資源轉變為居家辦公

您可能已有大部分員工居家辦公。這種轉變帶來了許多挑戰,包括員工溝通,網路連接以及互動。這也給需要瞭解誰在做什麼以及什麼時候才能確保滿足生產和服務目標的管理人員提出了挑戰。

 

 

當您無法再走到工作場所去看看團隊的工作方式時,該怎麼做?

幸運的是,您可能已經在聯絡中心中部署了一個解決方案,當員工在適應居家辦公期間,該解決方案能為您提供所需的操作視覺化,以保持員工的生產力並實現服務目標。

 

 

 

捕獲員工的桌面活動(Desktop Activity)

 

聯絡中心的通話中涉及敏感資訊時,通常使用桌面流程分析(DPA)來觸發暫停和恢復通話錄音。這適用於需要滿足PCI標準的客戶。同時,相同的解決方案也可以幫助您捕獲員工的活動。

 

 

DPA直接從員工桌面電腦捕獲任何應用程式的使用情況。您的業務應用程式可以分為與生產相關和非生產相關。這些資料可以説明經理和員工確保他們專注於生產工作以提高員工的生產率。

 

 

 

資料還可以快速顯示突出問題,促使經理與員工交談以揭露根本原因,例如IT或系統瓶頸,環境或設置的變化而需要調整處理時間,或者需要臨時修改生產率水準。DPA資料還可以確保居家辦公的員工所有正常工作時間都被充分記錄與認可。

 

 

獲得操作可視性和控制力

 

Verint Operations Visualizer從DPA中獲取資料,並將其轉換為員工記分卡中可操作的績效指標,以便他們可以對照目標查看其績效。員工還可以通過電子方式錄入他們花費在與應用系統無關的活動,例如會議,培訓,輔導,休息等。這有助於創建整個工作日的完整視圖。

 

 

 

 

 

Operations Visualizer是一款能快速部署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您的員工專注於與生產相關的工作。它使他們能夠即時查看關鍵績效指標,從而幫助他們樹立對實現生產目標的信心。或者,如果遇到困難,這使他們有機會與他們的經理進行基於客觀資料的及時討論,以探討針對性的改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