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緊急突發事件發生時企業應如何支持遠端辦公?
2020/03/02

緊急突發事件發生時企業應如何支持遠端辦公?

從自然災害到冠狀病毒的爆發,最近發生的事件對整個地區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響,為各行各業的企業帶來了巨大挑戰。

 

 

危機發生時,企業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交付客戶服務時需要強大的韌性和毅力,同時不斷增強遠端座席團隊。突發情況具有很強的不確定性,企業不僅需要給予員工更多支援,而且需要全力為客戶提供業務保障。

 

 

 

 

Verint的遠端座席解決方案集彈性、敏捷性和有效性於一身,致力於支持座席在多網站進行移動式居家辦公,確保合規性和高品質客戶服務交付。

 

 

目前,中國大陸正在為航空、金融服務等行業的聯絡中心部署超過20萬名遠端座席,僅香港一地就有近兩萬名。

 

 

Verint亞太區總裁Ady Meretz指出: “企業部署遠端辦公解決方案後,就能夠在突發情況發生時做到有條不紊,持續為客戶提供高效服務。現代企業需要基於開放式思維和前瞻技術制定災難冗餘戰略,讓人力資源順時應變的同時,確保價值不打折、服務不中斷。

 

 

Verint是客戶交互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服務於全球180個國家的10000家企業和機構,在WFM、QM和分析等關鍵技術領域領跑業內,並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的市場佔有率名列第一。Verint擁有應對困境的解決方案和獨特專長,我們認為,面臨非常時期,企業為確保業務彈性可採取以下五項舉措:

 

● 管理排班,使服務免受延遲,這對遠端辦公尤其重要

 

● 人員緊缺時,使用座席助理和流程機器人

 

● 利用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進行全管道客戶洞察力分析,不斷完善客戶至上舉措

 

● 對自動化和人工智慧等增值技術的引入持開放態度,以提升產品及服務效率、降低成本並增強客戶體驗

 

● 對座席身份驗證、記錄、資料及連結加密等環節堅守品質保證標準,確保服務合規性

 

 

 

航空業是中國聯絡中心應用的重點領域,疫情當前,遠端座席的啟用發揮著獨特優勢。在這方面,國內航空企業的一位資深專家深有感觸,她表示: “呼叫中心既是服務類型產業同時也是人口密集型產業,為應對疫情,我們積極回應國家號召,在確保一線員工健康安全的條件下,呼叫中心實施遠端在家辦公的模式,保障企業效益並對客戶服務品質進行管控。憑藉Verint智慧質檢系統中的即時監控功能,我們能夠進行線上監控,確保遠端辦公、企業運營效益與客戶服務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