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全管道資料分析賦能企業運營,準確更高效
2019/12/06

全管道資料分析賦能企業運營,準確更高效

如今的市場環境裡,企業和用戶接觸互動的管道有很多。光是官方管道就有不少,更別論其他雜七雜八的平臺。不同管道、平臺上的使用者資料,都是我們獲取更多用戶以便更好發展業務的重要來源。

 

 

因而把多個管道的資料整合利用,就成了很多企業要做的關鍵一步。但這並不代表企業要對所有管道的所有資料來者不拒,也不意味著要廣撒網!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的客戶群體,後續的行銷服務才更到位且高效。

 

 

 

 

其實無論是歐美市場還是中國市場都一樣,不是每位元目標使用者都會覆蓋到企業的所有交互管道上。這就需要企業借助全管道交互資料分析,對多個管道的使用者資料進行分析並根據結果調整戰略。

 

 

 

在如今這個個性化鮮明的時代,用戶群體在交互管道上也有很明顯的劃分。比如當你的產品主要面對中老年使用者,那微博之類以年輕群體為主流的平臺就不是你的重點。比如你的目標使用者主要是男性群體,那以女性群體居多的平臺明顯就不是你該重點關注的管道。

 

 

 

 

以往疑惑的那些“沒效果”“不見效”,只是一腔衝勁用錯地方,做了無用功。根據自身情況找准了管道之後,要做的就是要把這些管道中的使用者資料扒出來、分析透、再利用!

 

 

 

 

 

 

我們自己作為用戶時也有這種體驗:登錄帳號時基本上都會彈出的讀取位置等資訊的提示,對於位置、時間等非常基礎的資料,很多企業都會進行收集應用。但除了這些結構化資料之外,那些由使用者自行產生的非結構化資料比如評價、留言、互動等等,也蘊含著更多有價值的資料。

 

 

這些直接表達了客戶需求及喜惡的資料資訊,經過分析後能幫助企業更好地描繪出群體畫像,説明企業應對客戶需求更好地調整後續的行銷及服務方案。也就是利用使用者資料增值,將使用者提供的資料換個方式再重新更好地回歸給用戶。

 

 

 

NICE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利用多種資料分析技術和方案,大量、快速地收集和整理歸納資料,説明企業在海量資料背後快速精准洞察資料背後的商業價值。比如NICE Nexidia Analytics全管道交互資料分析方案,覆蓋範圍廣泛,資料分析到位,生成報告具體,能夠協助企業將資料真正有效地運用起來,提升經濟效益。

 

 

如果你對我們的NICE Nexidia Analytics全管道交互資料分析方案感興趣,歡迎進入官網或聯繫我們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