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最酷“黑科技”-史上超炫無人機緊急回應方案——H3 Dynamics與Avaya與聯合精彩呈現
2019/11/26

最酷“黑科技”-史上超炫無人機緊急回應方案——H3 Dynamics與Avaya與聯合精彩呈現

擁抱新事物,展現黑科技

 

 

 

“現場機器人可以駐留在不同的位置,在短短的一分鐘內,部署航拍無人機,並根據感測器或攝像頭網路中的事件觸發器自動做出回應,向公安、消防或交通各部門發出緊急事件的即時航拍視頻”——這一史詩級實戰應用的方案離不開H3Dynamics與Avaya極具開放性的統一通信與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強強聯合。

 

 

 

 

H3Dynamics是一家來自新加坡的初創企業,他們為遠端安保及工業資產檢查無人機開發全自動充電站。在與Avaya簽署諒解備忘錄(MOU)之後,雙方合作向中東和非洲政府、應急回應機構提供航拍視頻以及即時視頻分析解決方案。如今,該集成解決方案正式亮相Avaya ENGAGE® 迪拜峰會。

 

 

 

H3 Dynamics Dronebox 基站系統的核心,是現場機器人管理系統中無人機的操作。現場機器人可以駐留在不同的位置,在短短的一分鐘內,部署航拍無人機,並根據感測器或攝像頭網路中的事件觸發器自動做出回應。

 

 

 

強強聯合,助力決策

 

 

 

H3 Dynamics 無人機系統利用AvayaIXTM Workplac的呼叫、消息傳遞、會議和協作等功能,將不同位置的即時航拍無人機視頻素材發送給指揮中心的決策者。同時航拍視頻還可以通過安全的視訊會議發送到多個位置和設備。而運行了Avaya IXTM Contact Center 解決方案的聯絡中心也能在緊急情況發生時遠端部署和管理無人機,獲得各種緊急事件的即時航拍視頻。 兩家公司技術的結合,幫助政府機構和應急響應人員更快、更有效地應對事件。目前,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政府機構正在對Dronebox系統進行一系列測試,例如幫助員警部門在發生交通事故時部署偵察無人機,迅速評估所需的回應級別,又或者是協助消防隊支援搜救行動,評估火災對高層建築的損壞等。 H3 Dynamics 集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arasWankewycz表示:“作為我們的核心技術,自動部署無人機可以讓人工干預最小化,從而使人們更安全、高效地回應緊急事件。通過與Avaya合作,能讓現場團隊汲取更多所需資訊,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決策。”

 

 

技術開放性孕育創新

 

 

Avaya歐洲、中東、亞太及非洲地區酒店,醫療及智慧終端機業務副總裁FrederickSabty表示:“極佳的技術開放性,讓Avaya統一通信和聯絡中心成為了創新實踐的實驗室,可以讓公共機構和私營企業一樣,通過集成式解決方案應對挑戰。而與H3Dynamics的合作就是一個極具代表性的案例,Avaya領先的開放式通信產品與下一代無人機技術的結合,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創新。” 在Avaya ENGAGE®迪拜峰會上,1000多名Avaya客戶、合作夥伴和聯盟成員彙聚一堂,體驗最酷的創新技術和用例。而與H3 Dynamics聯合解決方案的精彩亮相,無疑是Avaya眾多解決方案中最精彩的一個,為大家展現了通過技術邁向成功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