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抓住全管道,利用大資料,佔據市場高地
2019/11/26

抓住全管道,利用大資料,佔據市場高地

在市場變化驅動下,企業從原來以產品為中心向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轉變。很多企業開始瞭解,做好產品很重要,但滿足客戶需求才能長久吸引別人瞭解和使用產品,才能真正實現做好產品的價值。

 

 

但及時、到位地滿足客戶需求,並不容易。從線下到線上,從固定網站到移動端……如今消費者獲取產品和服務的方式選擇實在是太多了。企業要兼顧全部管道抓住使用者,是個極大的挑戰,但也非不可能。

 

 

 

 

那就是抓牢使用者資料並有效利用。大資料時代,擁有使用者行為資料,便可通過分析多維度描繪出用戶群體形象,基於用戶的行為偏好進行精准行銷。在全管道,以個性化,抓住消費者!

 

 

而且這點適用於各個領域的企業,比如零售業可基於客戶偏好精准行銷,金融業可為客戶個性化金融服務等等。甚至不止是企業,行政組織也能通過全管道交互資料分析更接地氣,把公共服務做得更到位!

 

 

 

電商平臺,可以根據使用者平時的流覽記錄和購買記錄,為客戶推送更符合他們喜好和需求的產品。這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千人千面”,每個人的電商平臺頁面都不盡相同,使用者方便找到自己想要的,也提高了商家的銷售業績。

 

 

 

金融機構,也可以實現數位化、智慧化,從網站、移動端等管道方便用戶。並且可以借助使用者資料分析,準確定位使用者群體。根據客戶需求更快速準確地為客戶推薦個性化金融服務,更有效促進業務進展。

 

 

 

 

行政機構,也可以發散思維,在多個互聯網管道推行政務改革。比如通過微博用接地氣的方式作出行政公告,或者是利用互聯網徵集民生意見……讓官方不再“官方”,和群眾更貼近。

 

 

 

 

隨著互聯網發展,用戶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全新體驗,傳統服務不是不好,只是會沒有那麼全面、快速地抓住用戶需求。面臨著越來越大的競爭,越快順應消費者需求兼顧全管道平臺服務的企業和組織,越能佔領市場高地。

 

 

 

擁有超過20年企業級經驗的NICE Nexidia Analytics,就可以提供強大的全管道交互解決方案,採集大量資料,挖掘其中可利用之處。將客戶資料轉換為可操作的決策驅動,從行銷、客服等多個方便協助企業和組織調整發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