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獨家摘取KM Promise大獎
2019/11/22

Verint獨家摘取KM Promise大獎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獲得KM World機構頒發的KM Promise 2019年度大獎。Verint是獨家獲得該獎的企業,展現了其知識管理解決方案引領業內的卓越性和創新性。Verint積極致力於將知識管理實踐的部署與集成融入商務流程,同時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確保客戶達成業務發展目標。

 

 

Information Today, Inc. (ITI) CEO兼總裁Thomas H. Hogan, Sr.表示:“該獎得主旨在通過創新科技打破概念炒作,切實説明客戶面向移動性全球化商務環境獲取洞察力、展開協作並參與競爭。本年度的KM Promise大獎花落Verint可謂名至實歸。作為一家全球客戶交互解決方案提供商,Verint的知識管理解決方案運用其獲得專利的AI技術,為企業創造了更自然、更高效的連接人與知識的方式。”

 

 

Verint知識管理™能夠助力客戶面向企業的兩大目標實現平衡:在交付卓越客戶體驗的同時,大幅節省成本。該解決方案開箱即用,使用簡便,能夠通過快速現雲端部署為企業帶來立竿見影的好處。AI技術為這款解決方案賦予了巨大能量,使它能夠理解人們提問方式的細微差別,關注於人們真正想要瞭解什麼,而不僅是在鍵盤上敲出什麼。該解決方案具備強大的認知搜索和自學習能力,運行方式與人類大腦處理知識的方式相同,憑直覺就可以自動理解概念資訊,而無須人工介入。

 

 

 

 

 

Verint知識管理解決方案能夠交付知識訪問的靈活性,可以通過統一化知識庫存取訊號,同時又能夠在多個網站調用資訊,從而使一致且準確的資訊能夠在企業部門之間共用和使用。該解決方案説明企業保持內容更新並具備高度相關性,全面滿足網路、聯絡中心、移動設備、虛擬助理等跨管道客戶交互需求,不斷推動企業及機構提升業務效率並改善客戶體驗。客戶由此獲得了諸多指標提升,包括

 

 

員工生產力提高28%

 

服務升級處理率下降40%

 

支持成本降低25%

 

客戶滿意度提升12%

 

新員工培訓需求減少33%

 

 

 

Verint高級副總裁兼戰略運營部總經理Nancy Treaster表示:“該獎的獲得體現了行業對我們認知技術的認可,我們運用這一技術為客戶重新定義了知識管理解決方案,讓我們迎來了‘知識即服務’新時代。我們的知識管理解決方案不同於一般的可搜索答案儲藏庫,而是將傳統的知識共用能力與先進的人工智慧緊密結合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