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攜手Inspiro為RCBC Bankard部署聲紋識別解決方案,引領客戶體驗創新
2019/11/20

Verint攜手Inspiro為RCBC Bankard部署聲紋識別解決方案,引領客戶體驗創新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攜手Inspiro Relia, Inc. (Inspiro) 為RCBC Bankard部署Verint聲紋識別創新解決方案*。該方案隸屬於Verint 身份分析與欺詐檢測(Identity Analytics and Fraud Detection,IAFD)產品組合,將用來優化RCBC Bankard呼叫中心運營品質,通過高水準專業知識和自動化技術,助力RCBC Bankard降低運營成本並提升整體客戶體驗。

 

 

 

 

RCBC Bankard 是菲律賓最大的全能銀行之一中華銀行(RCBC)旗下的信用卡公司,此次與Verint就其語音記錄與聲紋識別系統的重大升級專案進行了合作。

 

 

 

Verint聲紋識別技術能夠辨清在冊客戶的獨一無二的聲音特徵,在他們撥通電話的幾秒內就能做出鑒別,從而減少安全問題提問數量並降低平均處理時長。快捷的身份鑒定能夠降低聯絡中心成本,有助於消除有關安全性的提問需要,同時確保企業交付的整體客戶體驗達到更佳。

 

 

RCBC Bankard 總裁兼CEO Simon Calasanz先生認為這款解決方案的推出恰逢其時,他表示:“聲紋識別解決方案的實施改善了我們的工作流,讓每一個通話背後的安全性大幅提高。當前,信用卡欺詐事件頻發,這款解決方案來得正好。”

 

 

 

Calasanz先生還表示:“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系統升級完成得很好,達到了最高水準,為此我們感到非常滿意。Verint與Inspiro雙方團隊協同運作,配合默契。項目部署完畢後,我們預計,關於安全性的提問將大為減少,這有助於縮短平均處理時長,從而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快捷的服務。”

 

 

Verint東南亞業務部副總裁Manish Shah在談到合作的成功及項目成果時表示:“對RCBC Bankard需求的理解及與Inspiro的強有力協作是此次專案成功的關鍵,確保了RCBC Bankard後臺運營的無縫轉型。RCBC Bankard希望借此現代化和自動化創新技術讓業務發展踏上新臺階,助力企業交付更高品質的客戶服務。我們將當地語系化支援能力和先進的聲紋識別技術進行了完美結合,圓滿完成了專案實施及交割。”

 

 

 

 

Shah先生補充道:“先進的聲紋識別技術對我們這個行業具有重大顛覆性,我們看到,這項技術在金融服務業的應用正不斷加深。我們期望與本地合作夥伴保持緊密協作,確保他們為客戶提供最適宜的解決方案,交付最佳的客戶服務體驗。”

 

 

 

 

Inspiro CIO Mark Mistal先生表示:“Verint在聯絡中心領域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他們的聲紋識別系統為業內一流產品,能夠為每一次通話交付可觀且即時的業務能力提升。”

 

 

 

Inspiro致力於為菲律賓主要客戶交互企業提供管道支援。Mistal補充道:“通過技術革新,呼叫中心的客戶服務品質得以實現嶄新提升,因此,我們深感與Verint繼續結盟能夠締造重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