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Avaya ENGAGE®Dubai 合作夥伴峰會:擁抱新事物,打通新道路
2019/11/14

Avaya ENGAGE®Dubai 合作夥伴峰會:擁抱新事物,打通新道路

Avaya ENGAGE®阿聯酋迪拜-2019年11月12日,Avaya合作夥伴峰會在迪拜成功舉辦,就Avaya的創新舉措和項目進行了深入地探討,這些創新的舉措和專案旨在加速增長,開拓新市場以及説明客戶打通上雲之路。

 

 

 

 

擁抱創新,推動增長

Avaya ENGAGE®Dubai是全球通信技術未來趨勢和分享本地經驗的重要盛會。本次峰會上,Avaya解讀了未來的增長點,並向與會嘉賓們詳細地介紹了其推動雲增長的解決方案,如Avaya IXTMSubscription專案、Avaya OneCloud ReadyNow、AvayaCPaaS和Avaya IX Spaces等。同時,Avaya還將在本次活動上,展示最新的CX應用、Avaya IX Onespace以及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解決方案。

 

 

Avaya 歐洲、中東、亞太及非洲地區管道副總裁 Fadi Moubarak表示:本年度Avaya向合作夥伴們傳達的是擁抱新事物的理念,即創新的解決方案,新的客戶和新的部署模式。目前,Avaya已經通過大量的解決方案、產品和相關決策體現了我們的決心,Avaya 也將在下一個財年,為合作夥伴們帶來難得的機遇。

 

 

 

無論是在圍繞雲或是基於訂閱模式所發佈的公告當中,Avaya一直在強調創新,Fadi Moubarak談到,在行業發展的大趨勢背景下,通過Avaya IX Subscription等項目,Avaya及其合作夥伴無論在任何階段都能提供相應的支援,助力客戶暢遊雲端。

 

 

Avaya 全新解決方案:

在本次合作夥伴峰會上,Avaya與參會嘉賓們在以下解決方案和項目上進行了深入地探討:

 

 

• Avaya IX Subscription:這是一個提供靈活消費的解決方案,可以替代傳統的永久定價模式,並説明合作夥伴推動客戶向雲端過渡。

 

• Avaya IX Spaces:這是一個基於雲的協作解決方案,可以通過羽量級的Web應用,提供音、視訊會議以及檔共用等功能,與價格昂貴且功能並不完善的其他解決方案相比,它不僅可以提升效率,還可以縮減成本。目前,Avaya IX Spaces可以在45個國家和地區使用 。

 

• Avaya ReadyNow:在安全的私有雲環境中,可以是企業及客戶直接訪問交付的Avaya統一通信和呼叫中心解決方案——Avaya Unified Communications和Contact Center,這將為企業在雲通信中充分獲益提供了一條方便、自動化的途徑。

 

• Avaya CPaaS(通信平臺即服務),它可以讓企業級客戶輕鬆構建應用並將其集成到任何應用程式、工作流、或通信系統當中。

 

• Avaya DaaS(設備即服務),它可以讓企業通過按月訂閱而不是預先購買,從而靈活地獲得Avaya的最新智慧設備。繼2018年在美國成功推出之後,該產品現支援許多歐洲國家客戶使用。

 

 

 

Avaya歐洲、中東、亞太及非洲地區管道副總裁 FadiMoubarak

 

 

“今年合作夥伴們將看到,我們在創新和穩抓機遇方面所採取的更加積極的態度。當我們為客戶提供服務時,數位化轉型的市場力量正為我們所用,我們鼓勵和支援客戶加入我們,共同運用新的雲產品、特定垂直行業的解決方案集以及先進的Contact Center和Unfied Communications應用程式。作為CX和EX的領導者,這將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方案,也將帶來驚人的業務成功。” Fadi Moubarak說道。

 

 

隨著Avaya IX Contact Center,IX Workplace,以及屢獲殊榮的IX Devices的不斷更新,現階段Avaya可以為合作夥伴提供支援,説明其現有客戶遷入到新應用場景,而這也有利於合作夥伴開拓新的市場。

 

 

 

攜手並進,賦能行業

Avaya合作夥伴獎項的頒佈,是本次Avaya合作夥伴峰會的高潮。該獎項頒發給了EMEA和APAC地區主要合作夥伴,表彰其在設計和實施整合通信解決方案的能力,這些方案緩解了業務挑戰方面的壓力。

 

 

 

作為Avaya全球最主要的市場之一,在大中華區,Avaya有以下合作夥伴獲得了該獎項:

 

 

 

 

北京華勝天成憑藉戰略性的佈局,贏得了標誌性客戶的信賴,榮獲了Avaya所頒發的Team Engagement Partner of the Year;

 

 

 

上海晨冠資訊憑藉著令人驚歎的業務增長率,榮獲了Avaya所頒發的Enterprise Growth Partnerof the Year;

 

 

 

HKT憑藉著優異的技術實力,將Avaya最新技術整合到了解決方案當中,實現了同比環比雙增長,榮獲了Avaya所頒發的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長虹佳華憑藉著豐富的構建及技術落地經驗,榮獲了Avaya所頒發的Art of Experience Award。

 

 

一直以來,Avaya都十分重視與大中華區合作夥伴的關係和未來發展,Avaya希望通過在通信領域幾十年來積累的經驗、技術和解決方案為合作夥伴賦能,助力合作夥伴創造更高的價值、識別更多的商業機會。未來,Avaya願與合作夥伴一道,共同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加創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