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推出Microsoft Teams集成金融合規解決方案
2019/11/08

Verint推出Microsoft Teams集成金融合規解決方案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Verint 金融合規產品與Microsoft Teams的集成解決方案*將於2019年11月4-8日在奧蘭多舉行的微軟技術大會(Microsoft Ignite)上亮相。屆時,Verint將面向Microsoft Teams統一通信及協作模式現場演示該解決方案強大的合規功能。該解決方案旨在為受監管行業的企業員工賦能,確保企業實現監管合規。

 

 

 

 

該集成解決方案還將參展新加坡金融科技節並在Verint展臺(展臺號:3H11)上進行現場功能演示。本屆金融科技節將於2019年11月11-13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該會是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領域的盛會。

 

 

 

 

Verint全球管道及聯盟部高級副總裁John Bourne表示:“如今,語音及電子通信資料涉及範圍不斷擴大且量級日益增加,根據監管要求,這些資料必須妥善記錄、存儲並方便檢索,這為企業帶來了巨大挑戰。Verint金融合規技術與微軟增長最快的商務應用Teams於今年七月宣佈簽訂聯合開發協議,現在,雙方的合作已結出碩果。通過面向Teams眾多協作模式實現資料獲取、存儲、分析及檢索,Verint將進一步擴展其合規產品組合,並為客戶提供更多實用型合規方案的選擇。”

 

全面記錄Teams會議

 

 

語音、即時通訊、視頻及螢幕共用

 

 

Microsoft Teams等統一通信與協作工具是企業全面提升溝通效率的強大助推器,但傳統的合規記錄解決方案並不是專為獲取該平臺全部模式而設計,因此無法採集即時通訊、視訊會議、螢幕共用、語音通話等資料資訊。

 

 

當Teams應用於受監管環境時,設計上的不足會為企業構成挑戰,因為外部合規監管規則通常要求對所有類型的電子通信進行記錄和留存。Verint的記錄技術適用於多平臺,能夠為使用Teams軟體的企業提供保障,幫助他們滿足行業及政府關於資料監測和歸檔的監管要求。

 

 

Verint的金融合規解決方案是最早獲得Microsoft Skype商務版認證的廠家之一,也是目前為數不多的能夠獲取Skype所有通信模式並進行資料獲取、存儲、分析及檢索的解決方案之一。如今,這款雙方聯合開發的解決方案已被40多個國家的數百家客戶所採用,助力應用Skype商務版的客戶能夠工作更快速、更高效。

 

 

微軟公司Microsoft 365生態系統總監Mike Ammerlaan表示:“Verint將其集成Microsoft Skype商務版的成功經驗延伸到了我們的Teams平臺,讓Teams用戶也能享受同樣的好處,對此我們感到很高興。雙方的合作能夠為我們的客戶賦能,説明他們積極應對當今日益嚴格的監管環境所帶來的重大挑戰。”

 

 

 

與Teams的合規集成將助力Verint擴展其面向微軟IP Co-Sell應用的產品系列,目前,Verint的智慧交互、客戶之聲和適用於Skype商務版的金融合規等解決方案都隸屬於IP Co-Sell計畫。Verint還是微軟統一商業合作夥伴計畫(OCP)的成員,與微軟陸續開展的協作涵蓋OCP計畫中雙方的聯合開發活動。

 

 

 

 

Verint是雲及自建型客戶交互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主要提供智慧交互、客戶之聲、智慧自助服務、欺詐及合規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