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無需遲疑,你的員工已經準備好接受RPA了!
2019/10/31

無需遲疑,你的員工已經準備好接受RPA了!

NICE RPA一直致力於幫助企業提升效率,為企業提供更智慧、更自動化的工作解決方案,力求改善企業運營環境、解放員工。為了瞭解企業、員工對RPA流程自動化的看法,NICE 曾特意面向客戶及後臺部門的上千名員工展開了調查研究。

 

 

我們不僅得到了很多企業組織與企業員工對RPA的積極回饋,也從各項調查資料中察覺:儘管RPA技術尚在普及階段,但企業組織及員工們也已經瞭解到其好處並表示支持,也準備好了與RPA並肩迎接下一波數位化轉型浪潮

 

 

 

 

根據調查報告,50%的員工會把超過一半以上的工作時間花在重複性任務上。很多企業組織開始有意識地利用大資料為客戶帶來個性化客戶體驗,需要員工圍繞著覆蓋全管道的服務資料處理工作。乏味的資料背後涉及著大量的重複性工作,在滿足客戶優良體驗的背後,是員工工作體驗和工作時間的犧牲浪費。

 

 

然而這樣的犧牲並非理所當然,企業管理層應該要預想到:工作體驗的不斷下降只會讓員工喪失耐心,客戶體驗是得不到長久保障的。既有RPA流程自動化,企業組織就應該將其運用起來,諸如資料登錄、表格填寫、資料核准等等重複性強的工作完全可以考慮借助RPA來解決。

 

 

 

 

當大量繁瑣但價值並不高的工作交由RPA處理後,員工可以將精力更多地集中在那些價值驅動的工作上,充分發揮潛力為企業組織創造價值。這次調查的受訪員工紛紛表示希望公司可以早日實現流程自動化,從重複枯燥的手動任務中解放出來。

 

 

處於工作一線的員工,對RPA帶來的正面影響非常有話語權。受訪員工普遍回饋,RPA可以協助提升工作生產效率並減少人工失誤,確保資料處理等工作的準確率。包括企業管理層,也是RPA忠實有力的擁躉,對RPA對勞動力解放持積極態度。不僅認為RPA有助提升客戶體驗及銷售營收,也表示可以嘗試利用RPA來提升員工績效。

 

 

 

 

 

 

NICE始終相信,RPA不是取代而是協助,“人工+機器人”會激發企業和員工的更大潛力。NICE RPA由認知技術驅動的智慧型機器人員工,就可以通過電腦程式設置隨時加入企業內部工作,為員工提供得力協助。

 

 

您的員工已經做好隨時接受RPA的準備,別再猶豫,從現在開始與NICE RPA同行吧!

 

 

NICE RPA 流程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