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不要浪費資料來源,學會讀懂客戶資料的隱藏資訊!
2019/10/21

不要浪費資料來源,學會讀懂客戶資料的隱藏資訊!

資料如同空氣一樣,無處不在且至關重要。對於個人來說,這些資料中隱藏著自己的學習、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資訊,每參與一次社會交互都會產生關聯。

 

作為關聯其中一方的企業或機構來說,客戶資料作為一筆不可忽略的資源,處理不得當反而會被淹沒其中。

 

 

 

 

大資料時代,只要系統平臺和客戶連接到位,基本上是不愁缺乏客戶資料的。而這些資料也逐漸成為企業行銷和發展業務的關鍵因素,利用好了客戶資料才能成為贏者。

 

客戶資料的潛在作用,對客戶服務和產品行銷來說也是一劑“猛藥”。放眼看去,那些充分利用客戶資料的品牌企業和機構,是更能迎合客戶需求的,也非常明顯地就在一眾服務供應者中脫穎而出。

 

 

通過升級資料分析能力,將收集來的海量客戶資料加以應用,更好地驅動企業的發展和業務調整,帶動收益增加等。比如下面幾個例子,就成功通過升級分析驅動了企業行銷。

 

 

升級分析驅動行銷

 

1 Wish.com

 

使用高級分析在其電子商務網站上提供定制推薦,90%的購買來自這些推薦,而不是用戶搜索。

 

 

2資生堂

 

利用80年的線上和離線消費者資料,通過資料驅動的個性化,使收入同比增長38%。

 

 

3無印良品

 

 

通過洞察分析數百萬客戶的交易資料,促使店內收入增長了46%。

 

 

 

 

 

無論您所在領域和專業為何,都可以從自己的各項業務以及客戶交互中收集到可靠的一線資料,這些都是企業發展的資本。既然已經擁有可靠的資料來源,就該學會應用,讓這些即時資料流發揮自己的驅動作用,帶動更有效的服務和行銷效果。

 

 

NICE Nexidia Analytics全管道交互資料分析方案,覆蓋範圍廣泛,資料分析到位。能夠針對企業的資料分析生成具體報告,將客戶資料的分析升級為行之有效的實施方案,幫助企業洞察市場需求。

 

 

當抽象資料視覺化後,市場背後的變化和形成原因也會更加明晰。這時候企業根據方案對企業業務流程進行整合或優化調整,去適應客戶的需求和市場變化,就能達到提升行銷效能、減少客戶流失、降低運營成本及提高客戶滿意度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