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聯絡中心分析獲得客戶整體滿意度滿分
2019/10/08

Verint聯絡中心分析獲得客戶整體滿意度滿分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在客戶滿意度23個評比類別中全部獲得5.0滿分,並在交互分析(語音和文本)客戶量和年度客戶增長率方面雙雙奪魁。該評比由市場諮詢公司DMG Consulting LLC主辦,基於客戶對聯絡中心分析領域的供應商、產品及產品效度進行打分,調研及排名結果收錄於DMG最新一期《2019/2020聯絡中心分析產品及市場報告》*中。

 

 

 

 

DMG的調研報告聚焦於交互分析(interaction analytics, IA) 和客戶歷程分析(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 CJA)在聯絡中心及企業的應用,對AI賦能科技如何大力推進交互分析及勞動力優化(WFO)解決方案提供了深刻洞察力。

 

DMG Consulting總裁Donna Fluss表示:“當企業將語音和文本分析資料整合在一起的時候,就能夠對客戶歷程中一大部分重要資訊進行評估了。交互分析能夠為CJA解決方案注入動力,賦能企業更好地傾聽客戶心聲並基於資料驅動的方法採取妥善行動。”

 

 

Verint高級副總裁兼戰略運營部總經理Nancy Treaster表示:“交互分析是業內增長快速且不斷演進的市場領域,DMG為此揭示了深刻的洞察力。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只有那些能夠最有效地傾聽跨管道客戶之聲、全面分析客戶需求並快速採取優先舉措的企業才能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