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後臺問題難解決?看看Verint有啥啟用快、收效好的解決方案
2019/09/10

後臺問題難解決?看看Verint有啥啟用快、收效好的解決方案

 

員工的工作效率低?

Verint 運營視覺化可提升員工效率達10%

 

許多後臺運營部門很難真正瞭解員工工作時間的支配情況,為此他們通常會預留出額外的工時或配備更多人力,以確保有足夠的資源實現服務目標。

 

 

Verint運營視覺化(Operations Visualizer)是一款便於快速部署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企業的管理者和員工查看工作時間支配情況,時間都花在了哪些應用上,以及這些活動是否與業務相關。這些資料會通過記分卡的形式顯示,便於使用者理解。這款解決方案將所用時間與應達到的目標對應起來,員工能夠看到自己工作的進展情況,並對行為進行自我糾正,部署後短短幾周之內,就能夠幫助員工提升工作效率達10%。

 

 

服務水準難以實現?

Verint工作管理可提升生產力達10-16%

 

後臺辦公人員在處理不同類型的任務時,工作量巨大,使用的處理系統也非常複雜,給後臺運營帶來了嚴峻的挑戰。由於這些系統過於老舊,使用者很難進行資料提取和系統集成。

 

 

基於嵌入式連接器和適配器,Verint工作管理(Work Manager)無需大量IT資源就可獲取關於工作類型和工作量的所有相關資料。該解決方案能夠採集各種工作項資訊,並設置優先次序,將下一個工作項發送給具備最佳技能的員工。它還能夠根據服務目標對工作項進行追蹤,並向管理人員發送警示,管理人員可依此主動調整當天的員工工作量,以確保實現特定的服務目標。短短8周之內,Verint工作管理就能夠幫助企業提升10-16%的生產力。

 

 

流程和任務過於繁瑣?

Verint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和流程助理

可大幅縮短任務處理時間

 

後臺工作通常極其複雜繁瑣,涉及多個部門及多個觸點,並且包含大量枯燥的重複性任務,比如在不同的系統間進行資訊的剪切和粘貼等待。

 

 

部署Verint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和流程助理解決方案能夠説明企業及機構省去大量的流程再設計工作,減輕員工工作量。RPA能夠實現基於規則的重複性任務的自動化,將員工解放出來,使其專注於更有挑戰性的工作。流程助理可以提供即時的情境化流程指導,協助員工完成複雜流程,確保所有操作準確無誤。RPA和流程助理可以説明企業大幅縮短任務處理時間。

 

 

 

以上這些解決方案只是Verint眾多解決方案的一小部分,Verint產品的獨特性和實用性可見一斑。它們可以使企業以較低的前期成本輕鬆開啟後臺運營的現代化與自動化轉型之旅,快速實現投資回報,從而在後期進一步加大投資,利用更多的先進技術改善後臺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