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智聯世界,無限可能” | NICE緊追智慧技術趨勢,為企業助力
2019/09/10

“智聯世界,無限可能” | NICE緊追智慧技術趨勢,為企業助力

2019世界人工智慧大會開幕當天,這兩位影響世界的創業大佬就展開了一場“雙馬對話”,就人工智慧、火星生活、就業、教育和生命等五個話題展開對話。

 

2019世界人工智慧大會

 

 

 

 

以“智聯世界,無限可能”為主題的2019世界人工智慧大會29日在上海開幕。國內外頂尖高校、行業領軍企業、國際組織的200余位元嘉賓參會,共聚上海分享交流創新智慧科技的前沿觀點。

 

2019年世界人工智慧大會舉辦了超百場各類論壇和特色活動,分享海內外頂尖專家學者的前沿觀點,並設置創新應用展區和智慧應用場景體驗區,向到會嘉賓全面展現世界人工智慧發展前沿趨勢。

 

 

 

人工智慧發展為大勢

 

這場具有國際水準和影響力的行業盛會,也為國內外各行業專家提供了一個智慧合作交流平臺。

 

比如在“雙馬對話”中,馬雲也表達了自己對人工智慧的看法,認為“人工智慧將幫助人類翻開一個新篇章,讓人類更好地理解自身”。馬斯克則直接表示,人類將迎來人機共生的時代。

 

 

>> 馬雲與埃隆•馬斯克

 

 

人工智慧勢頭正猛,未來還有很長一段發展道路要前進。目前基於人工智慧、雲計算、大資料等新興技術,已經有大量程式、應用落地,在各個行業各種場景下提升效率並產生價值。

 

隨著技術、程式與人類的交互更加緊密,資訊也會持續不斷地膨脹。未來,無論是圖像、文字還是語音,都會被資料化可編輯、利用的資訊。毫無疑問,人工智慧與大資料互相依存,並且互聯網和實體之間相輔相成。

 

 

NICE讓企業運作更智慧

 

人工智慧與實體經濟融合的潛在空間巨大,NICE抓緊了人工智慧、大資料等技術發展趨勢積極佈局。人工智慧早已成為關鍵的技術差異化因素,在當今的競爭環境下可以作為戰略性工具來使用。NICE也依靠新技術的研發和驅動,以先進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平臺為基礎,協助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

 

 

NICE RPA以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為企業簡化瑣碎的工作流程,提升整體運營效率;幫員工減少重複性勞動,把時間和精力用到創新性工作上,多方面為公司增益。除此之外,NICE基於人工智慧搭建起的分析方案,更能通過追蹤手機資料並分析,幫企業實現可視性的商業洞察,實現與消費者之間更為緊密友好的聯繫。

 

 

 

 

技術發展飛速,企業也需緊跟潮流和走向。NICE創新研發,與各領域企業結伴同行,借人工智慧等技術之力讓差異化的競爭優勢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