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與微軟深化集成合作,推進合規記錄應用
2019/08/05

Verint與微軟深化集成合作,推進合規記錄應用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日前宣佈與微軟展開深度合作,通過與Microsoft Teams軟體實現集成,推進合規記錄應用此舉將加強雙方關於Teams與Verint金融合規產品系列的協作,涵蓋深度開發、集成、聯合銷售及支援等領域。Verint面向金融合規領域的產品由一套整體合規解決方案組成。憑藉Verint與微軟強強聯合的實力,企業及機構將從雙方聯席團隊合作和增強協作中受益,從而能夠更高效地使用微軟這款快速增長的商務應用軟體,同時遵從相關法規關於記錄保存、監測及報告的要求。合規記錄是本次合作中新增功能層,將賦能企業妥善獲取Teams源於聯絡中心、後臺辦公、交易大廳等多種管道的交互資訊。

 

 

過去十年中,為了降低金融合規風險,Verint面向微軟統一通信(UC)開發了行業領先的合規解決方案。Verint是2016年率先獲得Skype商務版認證的廠家之一,其記錄系統設計獨特,並且與微軟Azure雲計算平臺實現了深度集成,能夠支持該平臺運行的所有通信模式及多種會話場景。目前,Verint正基於Teams未來合規記錄API開發記錄解決方案,助力受監管行業的企業應對合規挑戰,滿足企業全管道通信及協作環境需求。

 

 

 

 

安全且合規的記錄解決方案

 

 

Verint金融合規解決方案能夠記錄源自UC、協作應用、移動端、交易塔臺及IP電話平臺的所有通信及媒介資源。如今,企業需要遵守美國《多德-弗蘭克法案》、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法規(MiFID II)等一系列金融市場法規,金融服務機構亟需部署創新及集成化合規功能,以滿足日益複雜嚴格的監管要求。根據合規要求,企業必須對語音及電子通信資料進行妥善記錄、存儲及報備檢索。然而,隨著資料涵蓋的範圍及量級不斷增加,企業會面臨巨大挑戰,Verint金融合規解決方案能夠助力企業有效應對這一挑戰。

 

 

Verint全球管道及聯盟部高級副總裁John Bourne表示:“Verint與微軟保持成功合作已近十年,我們是最早為微軟應用提供記錄解決方案、説明企業獲取所有商務通信資訊並記錄各種通話場景的廠家。目前,我們在全球40個國家擁有270家聯合合規客戶,此次與Microsoft Teams繼續推進戰略集成合作,我們感到很振奮。雙方將開展深度協作,為企業交付安全且合規的記錄系統,支援點對點交互及電話會議應用中多種通信模式,並確保無縫式用戶體驗。”

 

 

 

 

Verint是雲及自建型客戶交互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主要提供智慧交互、客戶之聲、智慧自助服務、欺詐及合規等解決方案。Verint金融合規解決方案能夠提供通信資料抓取等廣泛功能,包括語音、即時通訊、短消息、視頻、螢幕活動及內容共用,涵蓋從UC及協作解決方案到自動驗運營證、合規保證、高級語音轉錄及分析,再到開放式集成等一系列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