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自動質檢:建立合規文化
2020/10/16

自動質檢:建立合規文化

Verint的客戶已成功部署自動質檢(AQM)來改善座席的績效和與客戶的互動。在聽取了這些客戶的回饋後,我們瞭解到他們正在面臨各種合規性挑戰。

 

投資組合市場戰略副總裁Siobhan Miller展示了如何使用自動質檢(AQM)建立合規文化。她介紹了Verint如何改進AQM,以幫助他們更快,更輕鬆地應對這些挑戰。我們將探討有關如何使用AQM建立合規文化的四個關鍵主題:

 變化性

 監測和整改

 簡化合規性

 

 為什麼要自動質檢?

 

變化性

 

任何合規計畫面臨的最大挑戰是變化性。合規性完全是關於風險的,而人為因素的引入甚至帶來了更大的風險。成功的合規計畫必須確保以下各項:

 

覆蓋聯絡中心中的每個互動

達到唯一且客觀的標準

過程的可重複性

 

如果依賴錄音重播,企業無法滿足合規性需求,因為即使我們一直不停地重播傾聽,仍然有90%左右的通話未被收聽。而且隨著業務流程的不斷變化,以及多人處理和新技術的發展,僅聽取少量對話使企業保持合規性變得很困難。

 

您需要能夠複查100%的電話錄音以便真正最大程度地降低合規風險,但是手動質檢的成本極高。唯一的實際選擇是自動化:通過自動質檢100%的交互來簡化合規性。

使用自動質檢(AQM)進行監測和整改

 

及時有效的補救措施使您可以致力於解決問題,而不僅僅是識別問題,這使您可以建立更好的合規性計畫。整改後,可以繼續保持自動質檢,形成一個不斷反覆運算的過程,在此過程中,可以繼續努力降低風險。

 

一旦Verint的AQM解決方案涵蓋了100%的互動,您就可以準確地監視組織的績效,並通過多種工具進行員工橫向比較以及提高座席的績效:

 

監測:企業

• 全面瞭解企業風險

• 為企業中的不同角色創建量身定制的視圖

 

監測:座席

• 將座席的績效進行橫向比較

• 確定哪些座席是彌合合規差距的最大機會

 

整改:座席

• 自動提醒主管注意合規性差距

• 全面瞭解單個座席的績效

 

 

簡化合規性

 

 

建立AQM計畫可能會令人生畏,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考慮因素。為了説明客戶按照自己的節奏自動化,Verint對自動質檢產品的設計可以説明客戶受益于監控100%錄音的確保性,而又擁有對成功至關重要的變更管理的控制。

 

 

這包括Verint通過定制自動質檢來減輕風險的步驟,例如:

• 標準自動質檢

• 可定制的額外質檢規則

• 分享質檢方式:與其它大規模自動質檢實踐分開獨立運作或作為其一部分

 

為什麼要自動質檢?

 

借助Verint自動質檢,您可以自動化整個品質管制流程,自動進行100%的錄音評分,比隨機抽樣提供更廣泛的洞察力和質檢一致性。

 

 

自動質檢的品質管制提供了一致性和客觀性。它還提供全面的覆蓋範圍,使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標準評估100%的錄音。它還可以幫助降低風險-AQM使您能夠洞察問題的嚴重性,而使用傳統的品質管制方法是很難發現問題的。

 

 

此外,Verint使您可以通過靈活的部署模式輕鬆開始使用AQM- 支援滿足各種需求和要求的多種託管選項。

 

立即註冊Verint Virtual點播網路研討會,以探索"自動質檢:建立合規文化"以及50多次其它免費教育課程。在尋找有關Verint解決方案的其他資訊?請務必查看虛擬展廳,以瞭解Verint解決方案的實際應用以及更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