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 榮獲 2020 Stevie Awards 最佳銷售和客服獎
2020/08/20

Verint 榮獲 2020 Stevie Awards 最佳銷售和客服獎

你聽說了嗎?

 

 

 

Verint被評為2020 Stevie Awards®的獲獎者。在成千上萬的候選者中, Verint被公認為“最佳客戶交互計畫”和“年度銷售或客戶服務解決方案技術合作夥伴”。*

 

 

 

 

這一認可彰顯了Verint對客戶體驗及雲客戶交互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及在當前全球疫情期間致力於説明其客戶轉型並發展的貢獻。Stevie Awards的“銷售和客戶服務獎”被認為是客戶服務,聯絡中心,業務拓展和銷售領域的最高榮譽。

 

 

Verint將第一個Stevie大獎歸因於終生客戶(Customers4Life),Engage客戶會議 (Engage Customer Conference)和客戶創新合作夥伴(Customer Innovation Partner)計畫。這些計畫是建立長期客戶關係和卓越客戶體驗的基礎。

 

 

Verint利用人工智慧(AI)和自動化技術的全面的雲客戶參與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獲得了第二個獎項。此解決方案組合可説明企業簡化,現代化和自動化其客戶交互策略;説明行業龍頭企業,公共部門組織和中小型企業通過雲提升客戶體驗(CX)並降低成本。

 

 

# 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