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金融業現狀:領先銀行和信用社的見解
2020/07/30

金融業現狀:領先銀行和信用社的見解

當涉及到安全性時,金融業是必須經常提高警惕的。

 

 

銀行和信用社面臨著獨有的挑戰,其中包括合規性要求,而風險形勢卻在不斷發展,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面臨更多的威脅,所以需要採取積極主動的方法。

 

 

 

共用有助於實現該目標的最佳實踐和技術解決方案至關重要,這是Verint旨在通過其Security的Virtual Experience網路研討會系列實現的目標。

 

 

最大限度地提高人身安全:

 

 

領先的信用社為保護人員,成員和資產所做的五件事:

 

 

減輕風險一直是信用社的首要任務,因此不奇怪它們大多數都準備應對任何變化,即使是最空前的變化。隨著世界各地的信用社朝著減少人員配置和門店變化以反映當前社會新常態,事實證明,擁有可以應對不斷發展的威脅的安全系統已變得異常寶貴。

 

 

網路研討會的演講者討論了這種安全解決方案

通常具有的五項品質:

 

01

 

它是可操作的,並且設計/功能正常。Visions Federal Credit Union的安全和BSA合規官Amie Reilly表示:“確保對所維護系統的監督至關重要。” “我們一直在與Verint緊密合作,以改善系統的健康狀況,並在不斷完善的過程中不斷改進。”

 

 

02

 

它是網路安全的。廷克聯邦信用聯盟(Tinker Federal Credit Union)的 安保官員(Security and Safety Officer), John Micue說:“資訊技術與安全的融合絕對是一個經常討論的話題。“我們需要確保所放入的設備堅固,運行良好並且可以受到保護。”

 

 

03

 

完全有彈性和適用性。Reilly表示:“事實證明,標準化的系統在使一切向前發展和使技術處於恒定的向前發展道路上極為有用。”

 

 

04

 

它為您提供了正確的工作工具。三角洲社區信用合作社企業安全經理Kim Hodgkin與Verint密切合作,利用ATM攝像機的分析功能來解決問題。他說:“這比讓分支機搆經理看一個星期的視頻並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要好得多。”

 

 

05

 

確保業務連續性並減少欺詐機會。Micue表示“技術是關鍵,我們試圖充分利用現有系統提供安全性之外的價值,如可以幫助減少欺詐和幫助分支機搆運營。”

 

 

雖然信用社對安全性和業務連續性有特定要求,但當今的領先銀行還必須應對類似的挑戰,並利用有效的技術解決方案來減輕風險。

 

 

 

在此處查看所有Verint可按需觀看的安全性虛擬體驗網路研討會,並隨時關注即將發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