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Avaya 被Aragon Research Globe™ 評為智慧聯絡中心領導者
2024/02/23

Avaya 被Aragon Research Globe™ 評為智慧聯絡中心領導者

日前,全球通訊與協作解決方案領導者Avaya,憑藉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連續五年在Aragon Research Globe™ 智慧聯絡中心報告( 2024 年度)中獲評領導者。

該報告由Aragon Research 執行長兼首席分析師Jim Lundy 撰寫。報告中指出,儘管現代聯絡中心的需求已經廣泛存在,但其內部智慧化的競爭才剛開始。Lundy 表示:“聯絡中心不僅是成本中心,也是體驗中心,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已成為企業提升體驗的主要技術手段之一。”

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 可以讓企業透過智慧聯絡中心,快速輕鬆地利用創新的雲端技術,為最終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更快的回應和更個人化的方法。這款AI 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透過客戶自選的管道(聊天、電子郵件、社群訊息)與客戶互動,確保在所有觸點為客戶和員工提供輕鬆的體驗。除了所提供的標準化服務外,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包含技術團隊、生態資源以及行業趨勢洞察的服務支持,幫助不同需求的客戶,能夠最大限度地提升聯絡中心性能和應用體驗。

隨著人工智慧在聯絡中心應用的不斷深化,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來建構虛擬坐席。這些虛擬坐席正與人類坐席緊密合作,共同為客戶提供呼叫協助服務。Avaya 產品管理全球副總裁Jay Patel 指出:「Avaya 的API 優先策略,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加強與第三方應用(如用於構建虛擬坐席的應用)的連接,同時為構建更加一體化和靈活的生態系統奠定基礎,並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Avaya 的創新解決方案,為企業現有的基礎設施和雲端轉型提供了有力支持。透過Avaya 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透過混合雲部署,推動本地通訊和聯絡中心功能的轉型,在不中斷業務的情況下,實現技術創新。由於Avaya Call Center Elite 語音坐席現在可以利用包括個人化統一WebRTC 桌面在內的高級功能,因此企業可以迅速提升客戶和員工體驗。企業可以利用雲端數位化管道,在不改變現有通話流程的情況下,讓客戶自由選擇溝通管道,並在需要時輕鬆添加所需的技術,以提升業務成效。

Aragon Research 執行長兼創辦人Jim Lundy 表示:“ Avaya 的多雲解決方案、重振後的領導團隊和創新的產品,使其成為一家值得關注的公司。 ”

 

關於 Aragon Research Globe™ 

Aragon Research Globe™ 是一種市場評估工具,以圖形化的方式呈現Aragon Research 對特定市場及其組件供應商的評估。在此次評估中,Aragon Research 從基於特定市場的比較性評估的三個基準維度出發,對專注各種形式的通訊與協作的15 家主要市場供應商加以考察。其中,「領導者」稱譽代表了企業擁有與產業方向和市場需求一致的綜合策略,並能有效執行這些策略。

關於Avaya

以經驗為導向,以創新為趨勢是企業的發展之道。而每天,Avaya 向企業提供數百萬的豐富經驗賦能企業發展。一百多年來,我們都以更創新的精神,去因應不同時代的發展,為員工及客戶建構更智慧的溝通體驗,助力企業邁向成功。而在高新技術快速發展的今天,Avaya 致力於打造開放、整合、創新的解決方案,以增強和簡化在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和本地部署的泛場景通訊和協作。作為可靠、可信賴的合作夥伴,Avaya 透過創新引領、建構生態、迎接未來的態度,為企業數位轉型鋪路。